法律系教师赴江苏益友天元(南京)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4326日下午,经吴广海教授联络,法律系主任龚大春、副主任孙蕾扬以及冯立一行三人赴江苏益友天元(南京)律师事务所就实践基地、案件研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全面长期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主任赵鸣、合伙人易波、王进华、谢雨娟、律师李佳佳共同参加交流洽谈活动。


首先,赵鸣主任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目标。该所作为一家能提供多领域法律服务的综合型商务律所,始终秉承“专业化分工,一体化运营”的执业理念。赵鸣主任同时就下一步业务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与高校合作,寻求理论支持。

随后,龚大春主任详细介绍了法律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在校学生情况,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践、实务讲座、案件研讨、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双师教学和学生竞赛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长期合作,并在合作机制化的同时不断创新孙蕾扬副主任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了与会律师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高度共识和强烈的合作意向,一致同意进一步推进合作。此次交流为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新模式作了有益的积极探索,专业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通讯:冯立

摄影:冯立 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