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教师再赴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4325下午,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法商学院法律系主任龚大春、副主任孙蕾扬及冯立一行人赴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就实习合作协议续签和4.26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开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该所主任汪旭东、副主任刘丰、合伙人尚雅琼、李政佳共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汪旭东主任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知识博物观馆,汪主任回顾了合作的历程,肯定了双方之间的合作成果,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更深入的开展交流,为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

接下里刘万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机融合共同发展。龚大春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拜访的目的,希望继续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在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双师课堂和课题申报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与会人员就4.26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开展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并初步达成共识。孙蕾扬副主任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了与会律师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交流,我系与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达成高度共识,明确了部分具体合作事项,为推进双方的合作共赢做了又一次有益探索。


通讯:冯立

摄影:冯立 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