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了持续有力推进“工商管理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2024322日下午,法商学院在5825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例会。蒋建华院长主持会议,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数智财务管理、数字经济与管理、中小企业管理范式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四个学科团队对照我院《三江学院重点学科2024年度任务分解书》及相关材料,就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四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成员已经获得的成果,并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

从各学科团队的汇报来看,目前大家已经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果,对于完成2024年的任务目标也积极筹备,充满信心。蒋建华院长对各个学科团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团结合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松懈、加把劲,争取完成“工商管理学”重点学科建设的总体任务目标。


图文:金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