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会计学系赴江苏益诚会计师事务所访企拓岗并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320日,上午9点,法商学院副院长李益平带领会计学系主任及老师们走访了江苏益诚会计师事务并与其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旨在寻求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学院与企业间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完善学生实习机制,推动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拓展学生就业去向。

首先,对学院推荐的学生进行回访调查。益诚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目前法商学院会计系的学生们表现出的极高的学习态度和专业素养。他们不仅认真踏实,对基础知识扎实掌握,而且在实践中展现了出色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学生未来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努力工作,早日考取CPA证书,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着,会计学系与江苏益诚会计事务所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益诚将成为法商学院会计系的重要实习基地。除了实习机会,益诚会计师事务所还提出了更多合作意向。他们建议共同打造特色品牌教学,成立CPA、审计班、银行方向等教学班,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需求。此外,益诚还积极引荐行业协会,让学生拥有更多选择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讯: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