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成功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心理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新学期第一次心理例会于202431818点在五教5825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例会由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芳芳老师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李芳芳老师与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心理协会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心协成员的工作成果。接着,李芳芳老师围绕学院心理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希望心协成员能再接再厉,在摸索中不断提升自我;第二,同学们要齐心协力,不推卸责任,共同致力于法商心理协会发展;第三,法商心理工作要在推陈出新中展现法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最后,法商学院心理协会会长张笑然同学围绕“320”咱爱您、心理委员培训、读书沙龙、“525”我爱我等几项重要心理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同时,张笑然同学希望大家凝聚力量,把协会发展强大!


通讯:成佳羽(学生)

摄影:许佳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