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风建设,争做模范青年--12022045CD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4318日上午1105,辅导员李芳芳老师在3110教室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学风建设与安全卫生”的专项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并规范日常行为,营造更加积极、和谐的班级氛围。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良好的学风是班级发展的基石,也是同学们取得优异学业成绩的关键。因此,每位同学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追求卓越。紧接着,辅导员老师就学业绩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通过对比分析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李老师鼓励大家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注重课堂学习,积极参加比赛,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随后,辅导员就规范日常行为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共同维护班级的和谐稳定。对于宿舍卫生安全、防诈反诈等事宜,李老师通过具体事例强化和提醒,务必提高警惕性。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形象,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风建设、学业绩点与行为规范方面进行的改善,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班级内部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 CD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学校的优秀班集体。


拍摄:唐星宇(学生),吴笑霆(学生)

通讯:唐星宇(学生),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