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在“2023第四届帆软杯全国高校数据分析与应用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近日,2023第四届“帆软杯”全国高校数据分析与应用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主办。

本届比赛包括来自204所高校的41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法商学院22级互联网金融专业的王楚楚和张曼晞同学参赛,在冯小舟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数据可视化分析赛道三等奖,排名位居前25%

本次比赛通过考核大学生的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传达出新时代数据人才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与出类拔萃的实践能力。推动新时代学子数据分析、应用与创新能力的培育,助力大数据人才的培养。


本次比赛聚焦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形成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夯实学习基础的良好局面。我校将不断推进对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的指导和培养,锻炼学生综合能力,让他们能够不断探路破局,闯关夺赛,在未来的各类赛项中争取再创佳绩。


通讯、图片:王楚楚、张曼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