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颜值立方杯”跨境电商赛道在近日圆满结束,这次全国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5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法商学院学生组成的六支参赛团队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他们在全国赛中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在这次国赛中,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的六支队伍共获得了2项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和1项全国三等奖。这充分展示了三江学院学生在商业领域中的卓越实力和敏锐洞察力。

这次比赛的成功归功于学校及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通过这样的商业精英挑战赛,学生们得到了宝贵的实践机会,锻炼了团队合作和创新思维能力。三江学院的教育资源和优秀师资力量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环境和支持,同时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政策也为学生们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六支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对商业领域的深入理解和前瞻性思维,他们的成功不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对学生进行全面培养和引导的成果。此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三江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了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沈越情

图片:袁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