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温暖,传递微笑——法商学院心理协会进行关怀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1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119日中午,法商学院心理协会于铁心桥主校区9号楼宿舍门口成功举办“微笑传递计划——你愿意和我交换一个笑脸吗”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铁心桥校区全体学生。

首先,为了让大家找回笑容,释放内心压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便签上画上自己的专属笑容或是写上一些正能量的话语,贴在小黑板上。接着,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挑选一份心仪礼品。本次活动引来了众多学生参与,大家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活动过程中,法商学院陈荣桂副书记和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刘红军老师,以及辅导员李芳芳老师和汪菲老师也莅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笑容,传递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主动关注自身心理需求,拉近学生间的距离,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希望同学们在画下笑脸后,能绽放更灿烂的笑容,将快乐传递下去,以更加从容的心态在未来道路上走得更远!



通讯作者:张杭、成佳羽(学生)

摄影:刘湘(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