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加快推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国际经贸人才的培养。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赛道)总决赛于宁波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72多所院校的323支队伍参加。我院由袁明兰和张小玲两位老师带队,赵以欣、沈越晴、蔡梦萍、孙艺芫、黄宗英、陈桂仪、马超、张智强八名同学组成一个团队参与了此届比赛。

本次比赛由外贸参展商业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以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四个部分组成。通过此次竞赛,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做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国贸专业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融于教育教学过程中,推动新文科背景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通讯:张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