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11-0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秋季已临,爱卫心齐,为期一个月的法商学院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顺利结束2023116日晚1830法商学院5225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陈荣桂副书记,分团委朱振伦书记出席表彰会

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实施期间,全院各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开展文明卫生宿舍创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涌现除了一批优秀宿舍。学院根据四周卫生分数,结合辅导员检查,从学院600余间宿舍中评选出60间先进宿舍进行表彰。

会议开始,法商学院分团委朱振伦书记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宿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其他奖宿舍以表彰宿舍为榜样,做好常态化卫生打扫工作,共建和谐文明宿舍。

陈荣桂副书记在讲话中也对受表彰的宿舍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受表彰宿舍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公寓卫生文明创建,发挥好标杆作用,营造有益于身心健康发展、有益于团结进步、有益于成长成才的宿舍环境。

文明于行德于心,洁净于寝礼于行。本次爱国卫生“大扫除”创建活动,加强了学生间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法商学子蓬勃朝气的青春风貌,更好地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文明整洁、健康向上、温馨和谐、安全稳定”的育人新阵地。


文:马翠翠刘婧娴

图:吕燕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