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荣获2023年“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1022日,2023年“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本次比赛我校法商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2020级和2021级学生蒯宏辉、张艺聪、王浩屹、尚文康、孙佳楠五位同学参赛,卢丹老师、王翠娥老师指导,赛场上,面对全国30多个高校100余名选手的竞争,五位同学不畏艰难,发挥出色,勇夺佳绩,荣获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理论+实践+创新”的考核方式,提升学生对区块链技术应用的理解,培养具有区块链创新思维及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与创新发展,比赛面向金融、经济、财务、工商管理,以及区块链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比赛历时两天,内容涉及区块链理论知识、实践能力和方案创新路演三个方面,题目具有高挑战性,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参赛团队五位同学沉着冷静,顶住压力,发挥出色,勇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充展现了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拼搏向上、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师生创新、协调、实践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了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内容,促进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同时对全面提升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支撑。

通讯:卢 丹 王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