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320活动周心理主题活动成功举办——“心与心说boys/girls talk心情盲盒”

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3324日中午,法商学院心理协会在铁心桥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320活动周心理主题活动—“心语心说,boys/girls talk心情盲盒”,此次活动面向铁心桥校区全体学生。

首先,为让同学们释放内心心理压力,抒发内心烦闷事宜,参与活动的学生们需要写下近期的烦恼和和对未来期待的心语便签,投入“盲盒”中。接着,由协会成员和参与活动的同学在“盲盒”中随机抽取写过的便签,回复其他同学在便签上留下的烦恼疑虑等。最后,让每位表达过心语的同学从心语之盒中抽取惊喜小礼品。本次活动引来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大家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和维护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自我保护意识,以便更高效、愉快地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绽放更快乐的笑脸,获得更健康的内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面对生活。

通讯:孙祎璐(学生)、李芳芳

摄影:朱铭茵(学生)、李梦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