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向荣,从“心”出发--法商心理协会换届暨欢迎新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换届暨欢迎新成员大会于202292812点半在320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由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芳芳老师主持,邀请学校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彭平老师、法商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新老部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由彭平老师为大会做开篇致辞,与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去年心协成员一年以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往届心协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果,同时为新一届心协成员工作发展做出未来展望。随后,彭平老师为第四届心理协会会长以及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由李芳芳老师要求新一届协会成员作出自我介绍,线上线下各部门新成员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互相认识。

最后,李芳芳老师作出总结,感谢第四届心理协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第五届心协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对新一届协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心协成员提升心理专业方面知识的同时,要加强组织认同感、荣誉感、使命感;第二,希望大家能明确本职工作,以“育人、育心、育德”为基础,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第三,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才能互利共赢,获得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讯:马新喆  李芳芳

摄影:马新喆  朱铭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