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暨心协招新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暨心协招新大会于2022913日晚6点半在3203教室召开。此次大会由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芳芳老师主持,协会部门负责人以及法商学院21级各专业心理委员,共41人参与。

本次大会上李芳芳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协会组织与人员结构,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职能的重要性,阐述了心理学在大学生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关键作用,提出了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作为班级心理委员,要认真负责落实、积极带头参与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各项心理活动。

接着,大会招新过程井然有序,由会长张悦带领各部门部长分别为大家介绍讲解组织部、事务部、新媒体部、学术部等四个部门工作内容及成果。最后由会长方雯倩做最后总结并展示了法商学院心理协会近三年来的工作成果。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李芳芳老师就此次大会做出了总结以及补充,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互动,互换感想,分享心声。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力争上游,有所成就,再创佳绩,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通讯:马新喆  李芳芳

摄影:马新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