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佳”书送给TA

发布时间:2022-04-1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4181210分,由三江学院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笔写万般思绪,信传千里温情——一封‘佳’书”心理活动,在学校食堂旁的小凉亭正式拉开帷幕。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科徐町、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及法商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信的形式,给予大学生一个“互诉衷肠”的平台,以此帮助大学生抒发内心压力,增进同学间感情,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

(老师与协会成员合影)

 在活动宣传当天,邮箱早已被放置在了现场,工作人员向跃跃欲试的同学发放着信纸,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认真讲解着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向路过的同学积极宣传着本次活动,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IMG_256

(活动现场照片)

 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此次举办的活动,是协会公众号“法商心世界”开设的一个全新栏目的开端。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在普及心理基础知识的同时,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身体力行,缔造良好心理常态化。

IMG_256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介绍活动)

 这封“佳”书与以往书信相比,更为特殊。协会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崭新的平台,去充分倾诉和表达自己的内心。它集倾诉、表达、分享、告白、道歉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可以实名可以匿名也可以是昵称。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内心世界。

(老师为学生写下青春寄语)

 疫情当下,同学们的焦躁和苦闷思绪也在慢慢堆积。法商学院心理协会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简单的活动,为三江学子提供敢于表达内心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别样的乐趣,从而释放压力,更好的面对当下的学习与生活。 


(活动邮箱现置于操场北门)

 

 

编辑:耿文文

图片:马新喆 戴欣瑶 朱铭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