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学工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215日下午,法商学院学工在582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和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刘万美书记、陈荣桂副书记、徐慧亮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荣桂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荣桂副书记首先就期末相关学生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接着,他就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作了简要说明,提醒老师们今年考核办法有新调整,时间紧,老师近期抓紧认真学习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熟悉考核内容和考核进度安排,按要求填报考核信息。

徐慧亮副院长强调今年的考核学工体系上有些调整,流程上做了一些修改,希望老师们平常心看待考核,正确看待考核结果,通过考核促进工作提升。

最后,刘万美书记就2021年度考核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指出今年学工考核流程、评价体系、考核方式上都做了变化,她提醒老师们今年考核办法年末刚出台,时间紧,老师们要认真学习通知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详实准确填写《三江学院辅导员履职情况评价表》和《三江学院辅导员年度工作绩效考评申报表》,以最佳的心态对待考核结果。

(通讯:李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