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学子,温暖寒冬研途——三江学院法商学院慰问22届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1210日,距离2021年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初试还有15天。在这个温暖和煦的冬日午,法商学院书记、年级辅导员协同法商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走进学校图书馆,给正在奋战的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关怀。

考研送温暖活动期间法商学院师生合影

 慰问现场,法商学院老师和考研学子们亲切交流,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结合今年考研实际情况,深情寄语考研同学、帮助同学们缓解备考压力,鼓励同学们考研冲刺阶段要调整心态,积极应考,克服困难通过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带着满满的祝福,迎来胜利的曙光。

法商学院老师前往图书馆慰问22届考生

 院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选择考研、不畏艰苦、坚守梦想的宝贵精神鼓励大家在备考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发扬敢于拼博,敢于胜利的精神,一定要全力实现本人的考研目标和人生追求,并提醒同学们考前有意识地增加休息时间,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15天后的考试。祝愿同学们“一切真心不被辜负,一切努力终有收获”。

法商学院老师为22届考生送上温暖大礼包

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食粮”,更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温暖大礼包”——专属文具包礼包包含着学院领导老师们以及学弟学妹们诚挚的祝福语祝他们乘风破浪、马到成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活动期间法商学院心理协会成员留影

漫漫考研路,殷殷师生情。近年来,法商学院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四学生考研工作,坚持做好学生考研路上的引路人、陪伴者和守护人。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考研动员、经验交流、考研慰问、复试专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关心服务考研学子,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促进法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与发展。

文: 马新喆

图: 法商学院心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