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进宿舍,爱党敬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324日,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向党敬礼”——党建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支部成员所属的三号、九号、十四、十五号宿舍楼悉数参加,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学院内掀起氛围浓厚的“争、做、比、拼”的“标杆样板创文明”热潮。大家在宿舍开启了“红色展览馆”的布置,高挂国旗彩带,令人耳目一新。多个宿舍在此次评比中大放光彩。其中,九间样板宿舍获奖15-1229-3253-3223-23915-21015-11914-3013-3469-252

据悉,此次活动在法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为党献礼——我与党的一百个故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下进行,以宿舍为基本单位,以党建为引领,以创建标杆和样板宿舍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建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营造浓厚的宿舍党建文化氛围,打造安全、舒适、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也带动身边同学同进步、共成长,扩大党建工作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向党敬礼”宿舍评比活动开展以来,有效拓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有力促进了党建文化知识宣传,进一步筑牢了党建思想引领,让我院师生在耳濡目染中长知识、修品行、强本领,共同谱写宿舍党建文化建设的新篇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 马新喆 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