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124日中午12点半,法商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法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本学期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答辩流程进行了讲解,并抽签决定了九名学生预备党员进行答辩。答辩流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九名学生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他们随机抽取两道客观题、一道主观题进行解答。现场正式党员根据其个人汇报进行现场提问。最后,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老师对九名同学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在新时期的新理论、新方针、新政策,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是要注重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三是勉励全体同学顺应时代发展,积极作为,实现更大人生抱负,做对时代、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陈书记带领本学期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


通讯:程哲 吴永彬 孙玥  王玉娟

摄影: 甘诗乐 古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