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务公司
  首页  后勤介绍

后勤介绍

后勤简介

 

三江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随着三江学院的创建和发展,在学校和后勤部门的共同经营培育下,历经十余漫长岁月,逐步成长壮大和完善起来的。后勤服务集团是三江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将三江学院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战略目标,后勤服务集团率先进行了社会化改革探索,从而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后勤服务集团初始为江勤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重新注册为南京江务校园服务有限公司2009年更名为南京三勤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是一个集校园物业管理和高校保卫的专业化经济实体。

目前三江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部、宿舍管理部、食堂管理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安全保卫部、南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和东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等八个部室全面承担学校所有后勤服务和安保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在历届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取得过很多的荣誉,先后获得过省教育厅、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区委区政府等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授予的“江苏省高校文明宿舍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社会治安先进单位”、“市公安局消防局先进单位”、“区民主法治先进单位”等称号,集体和个人也被多次记功和获得表彰。

今后,后勤服务集团还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坚持改革,努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继续巩固创建高校后勤服务先进集体和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三江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江学院数字媒体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