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1期(总第12期)教师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张万钰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53

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1(总第12)

教师沙龙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兹定于2018920日(周220行政楼A404会议室进行2018-2019学年第1(总第12)教师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访学之路

  二、沙龙参加人员

    我校副高职称以下(包括副高)全体专职任课教师(有课者除外)其他岗位对出国访学感兴趣的教师鼓励自愿参加。

    三分享教师

    1.土木工程学院漆玲玲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学之路

    2.机械与工程学院王欣访学CMU之所见所感

    3.外国语学院楼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跨学科学习支持项目的实施和启示

    四、本期校本培训计4个培训课时。为确保培训有序进行,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入场,在入口处签到(签到表需要登记存档,请各位老师不要草书签名),并及时在数字三江“办事大厅”中申报教师培训课时。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