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6期(总第16期)校本培训通知

发布者:张万钰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42

2017-2018学年第6期(总第16期)校本培训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兹定于2018年3月30日(周五)下午2:30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进行2017-2018学年第6期(总第16期)校本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全体任课教师(有课者除外)、负责学生心理工作的辅导员,其他岗位的教师鼓励自愿参加。

2.培训专题:“在互动中提升课堂吸引力——新媒体时代的课堂教学”

3.主讲人:南京大学副教授徐花

主讲人简介:

徐花,南京大学副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10年来主讲多门本科生、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在南京大学两次公布的5年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教师及课程情况中,所主讲课程《自我拓展训练》两次均位列全校课程排名第一。2015年获南京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5年起,连续3年被学生评为南京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2017年被授予南京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恒星奖”。曾在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校开展教学讲座、工作坊。

4.本期校本培训计4个培训课时。为确保培训有序进行,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入场,在入口处签到(签到表需要登记存档,请各位老师不要草书签名)并及时在数字三江“办事大厅”中申报教师培训课时。

特此通知。


人事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