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5期(总第15期)校本培训通知

发布者:张万钰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43

2017-2018学年第5(总第15)校本培训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兹定于2017126日(周三)1430,在学术报告厅进行2017-2018学年第5(总第15)校本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我校副高职称以下教师(有课有事者除外);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部分学生。

2.培训专题:华庭抑或囹圄----积累家庭财富的刑法红线

3.主讲人:雷蕾律师

主讲人简介:

雷蕾,曾任职于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先后任办公室副主任,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检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侦查监督科科长,公诉科科长,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现就职于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律师,刑民交叉专业法律事务部主任。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尤擅办理刑民交叉疑难复杂案件,成功办理3000余件各类刑事案件,担任南京市栖霞区安监局以及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燕子矶街道下辖11个社区,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制药有限公司、龙潭港集装箱公司、江苏中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法律顾问。在检察院期间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2次,多次荣获南京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撰写发表上百篇调研文章。

4.本期校本培训计4个培训课时。为确保培训有序进行,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入场,在入口处签到(签到表需要登记存档,请各位老师不要草书签名),并将“教师培训登记证书”留交现场工作人员处。请本人持证参加培训,证书上贴好照片,填写完整个人信息以及培训内容、培训机构、培训时间和课时等内容。培训结束后,按院系领取教师培训登记证书。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

人事组织部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