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jsfz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工作会议现场


2024226日下午3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于行政楼54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郭红处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红处长首先传达了封超年书记、吴中江校长、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在学校225日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中江校长在题为《深化改革谋创新 团结奋进开新局 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中,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24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冲刺之年。关于学校人事和队伍建设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外引”力度,健全“内培”体系,健全全员考核和绩效奖励机制,提升教师队伍教书能力和育人水平。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他希望全体干部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上来,全面审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和战略机遇,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以担当致敬使命,以奋斗创造奇迹,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理事长、党委书记封超年在题为《聚焦办学目标 聚力高质量建设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中指出,要聚焦办学目标,科学统筹,行稳致远;要聚力高质量建设,全面达标,建设特色;要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共同以高质量的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就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提出了要做好会议精神、年度目标任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三个落实要求。

在传达了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后,郭处长结合会议精神,对2024年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的重点工作和开学初期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她特别强调,今年人事处以绩效薪酬制度改革为主线的各项目标任务繁重,在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全体人员一定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在校领导和工作组的领导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按计划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