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企业专家入选江苏省产业教授

发布者:jsfz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名单的通知》(苏教研〔2023〕4号),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推荐的南京乐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赖夏荣,土木工程学院推荐的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李敏,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梅江涛,外国语学院推荐的南京翰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斌等4位企业专家成功入选江苏省2023年产业教授(兼职)。这标志着我校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新进展。

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依托教学单位、科研平台的资源优势,通过政策、资金、平台建设等方面强化与企业的战略对接,探索产教融合新机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将产业教授推进工作作为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的重要依托,积极调研企业的需求和意向,组织产业教授在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上下大功夫,通过寻找共同发展的契合点,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共赢。

(通讯 詹红 审核 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