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在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138

葛雯的《能算会管,务实超越》获得大赛一等奖

钱鹏的《田间飞客-新时代的新农民》获得大赛二等奖

徐茹洁的《盘算青春理想国,摆渡人生蓝海图》获得大赛二等奖

916日,三江学院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得到了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每位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内容,展现了个人的职业能力,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与临场应变能力,每一个职业都散发着青春与理想的气息;每一个创意都孕育着创新和梦想的希望;每一个项目都充满着热爱和坚守的力量。

高职院王营老师指导的三名同学葛雯、徐茹洁、钱鹏参加了本次决赛,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在展示过程中思路清晰,得到在场评委嘉宾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葛雯的作品《能算会管,务实超越》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徐茹洁的《盘算青春理想国,摆渡人生蓝海图》、钱鹏的《田间飞客-新时代的新农民》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讯、摄影王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