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高职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564

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讲话

院领导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院领导给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高职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六月的高职院校园,铃声悠悠回荡,微风拂过脸庞,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63日下午,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高职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高职院五年一贯制“专转本”401名毕业生和对口单招440名毕业生,共计84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三江学院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高职院副院长刘树风、沈勇及高职院各相关部门领导老师、用人单位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任课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暨仪式由高职院沈勇副院长主持。
     今年的毕业典礼隆重而热烈,温馨而感动。刘树凤副院长宣读了三江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由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也分别代表了同学、家长、学校和用人企业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在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时,能够葆有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开创属于自己人生新的篇章。随后,院领导们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同时也为785名同学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郭彬院长讲话,寄语并勉励全体毕业生: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四、希望同学们能够常会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的避风港。
     毕业典礼,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她也是一份值得珍藏和怀念的美好记忆。千言万语道不尽珍重,在此衷心祝福每一位高职毕业生在人生新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