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2017财务管理班召开“管理从你我做起,让我们更具自信”主题班会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727

主题班会现场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作为学生自己的“家”,宿舍应该体现出整洁、自律、高雅、向上的氛围。B17财务管理班于127日上午在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宿舍管理教育主题班会。 

  本这次班会围绕近日班级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引发的安全问题而展开,班会由辅导员曹玲琍老师主持。首先,辅导员向同学们重申了学校“学生公寓五项重点检查”有关规定,着重强调了违章电器的危害性,严令在学生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对使用违章电器等不文明现象反思,检讨,班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生动活泼的会议形式,使“管理从你我做起,让我们更具自信”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宿舍是我家,人人爱护它,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之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安全管理”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