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91

校园双选会现场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了10余家企业参加3+1实习校园双选会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江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勇和就业管理员王营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南京康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单经理对我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引进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南京康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一批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沈勇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各企业积极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我校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全员动员,明确责任,拓展就业资源。学院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摄影 王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