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工会小组开展“夏日欢聚 共享‘食’光”主题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532

活动海报

老师们在选取心仪的食物

活动现场

绿树浓荫,夏日悠长,在这个初夏时节,69日中午,在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高职院全体老师们欢聚在东校区4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夏日欢聚  共享‘食’光”的主题活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中午时光。本次活动旨在慰问和感谢一直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让老师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松身心,快乐心情,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工会小组在总结2021年度“春日食堂 共飨欢聚”活动的基础上对此次“夏日欢聚 共享‘食’光”活动进行了改进与完善,力求为老师们提供更加惊喜的感触、更加精细的服务和更加精致的品尝体验。活动前,老师们积极踊跃,给力支持,为聚餐活动出谋划策、精心准备食材、用心布置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参与、筹备和装饰下,活动现场菜肴品类丰盛,点心、小吃美味可口,大家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在分享美食和快乐中增进了交流和友谊。

值此欢聚时刻,高职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们一起为2022年度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庆祝了生日,这已经成为高职院工会小组每年度的常规工作。高职院工会小组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始终践行“服务好每一位老师”的工作理念,努力承担起学院党总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老师们能够通过冷餐会、集体过生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等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舞信心,凝聚人心,大家携手共进,锐意进取,为高职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