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508

集中收看现场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职院也于510日组织了部分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高职院师生不仅沉浸在为共青团庆祝百年华诞的喜悦和自豪中,更深刻地感受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使命在肩。活动现场,师生们认真观看,高唱着国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共青团深情告白,祝福中国共青团薪火永相传,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因疫情防控需要,除一部分同学在教室集中观看外,学生宿舍、校园志愿服务点等处也有同学在直播平台观看庆祝大会。在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时,大家也在认真的做笔记,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心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共青团精神的熏陶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 郁张健 丁小兵  摄影  郁张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