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开展“人人讲卫生、人人讲文明、人人倡健康”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759

宣传口号

主题班会

焕然一新的宿舍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一个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环境,高职院积极组织开展2021秋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全面提高师生的健康卫生意识,提出“人人讲卫生、人人讲文明、人人倡健康”的工作目标,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环境卫生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从自身做起,积极营造了讲卫生、倡健康的良好氛围,并将活动的开展与学生健康、疫情防控、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有效结合,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班会、五项重点检查、卫生死角清扫、疫情防控教育等爱国卫生活动,并涌现了一大批文明先进宿舍。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高职院仍将继续加大爱国卫生教育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创建和谐美丽校园。

(通讯  王山杉  摄影  杨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