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讲走进高职院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76

反诈宣讲现场

铁心桥派出所刘警官进行反诈宣讲

为切实提高高职院广大师生对电信诈骗的认知程度和防电信诈骗意识,1028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铁心桥派出所刘警官一行4人来到辖区内属三江学院高职院,深入校园进行反诈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刘警官结合多年从警的经验,通过身边的一些真实案例为师生们剖析了常见的电信及网络诈骗手法,提醒广大师生牢记防诈16字真言:“不听、不慌、不信、多核实、不转账、不点链接。”要时刻保持警惕,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练就“火眼金睛”,及时识破诈骗套路,避免遭受经济损失。

同时宣讲现场通过横幅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等不同的形式,让师生们进一步懂得了加强自我素质修养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防范电信及网络诈骗意识,提升了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讯、摄影  丁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