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链家招聘经理在高职院开展“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讲座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85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教育,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617日上午,由高职院承办的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在东校区教学楼516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特别邀请链家先锋讲师吴佳敏主讲,讲座由学院就业中心王营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吴佳敏讲师首先让同学们清晰就业倾向,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其次,吴老师就两份不一样简历进行分析,讲述其优缺点和注意事项。接着,吴老师让同学们上台进行简历中如何撰写实习/项目经验的有效表达。最后,吴老师就简历与面试的一系列问题,为在场同学一一解答,现场还进行了多次抽奖,和同学们进行了较好的现场互动。

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她希望同学们能摆正心态,发掘自己的优势,为自己的就业打好基础。她详尽的讲解、丰富的例子及幽默的言语,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对简历的制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面试的相关技巧,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完善自己,提高求职时的应试能力,为以后的求职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摄影   王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