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周恩来班”志愿者在南京南站志愿服务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1321

郭彬院长与志愿者交谈

与全国劳动模范、“李瑞服务班”班长、客运南京南站副站长、支部书记李瑞(左一)合影

高职院学生志愿者耐心细致为旅客答疑

 

126日下午,三江学院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院长郭彬与南京南站综管办副主任戴新民一起,来到南京南站高职院“周恩来班”志愿者服务点进行慰问,先后来到了客运南京南站、地铁南京南站、高铁南京南站、流动志愿服务车四个地点。分别与全国劳动模范、“李瑞服务班”班长、客运南京南站副站长、支部书记李瑞,地铁南京南站站长谢飞,高铁南京站工会主席马珲进行了交流。

郭院长介绍南京南站志愿服务是我院“周恩来班创建活动的一个亮点,它将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让更多的同学们成为志愿者、推动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希望客运、地铁、高铁三家单位对我院志愿者们严格要求,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今后高职院志愿服务还将与南站深入合作,设立“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

11月起,每月的第一周的周五下午及重要节庆日,高职院“周恩来班”志愿者们都会来到南京南站开展志愿服务。我们相信,我们身边将会涌现更多的志愿者们,他们将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别人……

                                  (通讯  王山杉  丁小兵   摄影  丁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