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 ——三江学院“周恩来班”学子参加南京南站志愿服务

发布者:蒋壮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199

“周恩来班”学子在南京南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为旅客赠送书签宣传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与南京南站客运党支部书记严勇合影

制作的弘扬雷锋精神的精美书签

 

35日下午,三江学院“周恩来班”学子穿志愿者马甲,在南京南站的高铁、客运、地铁为进站与出站的旅客提供指路咨询、搬运行李等便民服务。

在提供服务的同时,还赠送给旅客们近600张印有雷锋头像和雷锋精神口号的精美书签,书签由三江学院师生自己设计,在祝大家一路顺风时,也将雷锋精神撒满旅途。收到书签的旅客都很惊喜,有一位六零后的旅客还主动给学生讲起了他们那个年代的雷锋精神。

南京南站的领导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坚持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

据悉,三江学院学子还将加入到南京站158雷锋组以及即将在南京召开的青奥会的志愿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诠释。

学习雷锋,不只是在三月,也不只限于志愿服务,而是在你我身边,在每一件为别人而不求回报的小事。三江学院将会把学习雷锋活动持久进行下去。

                                           (通讯胡蓓 丁小兵   摄影  丁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