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顺利举行“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主题晚会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940

Jesus乐队的开场热曲

情景剧《初心》

情景剧《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影

感谢有你,让这生命无比阳光灿烂;温暖同行,让所有的经历不再孤单。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与重视心理健康,增进自爱互爱、自助互助,57日晚东校区心缘协会在多功能厅开展了“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晚会。

Jesus乐队的开场热曲《失恋阵线联盟》火爆全场,开启了这令人难忘的一晚。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束光,照亮每一个角落,照亮了我们的心灵吞噬阴霾,也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引领着我们往前走。手语操《追光者》就给晚会带来了一束光,一束与众不同的光。

情景剧《初心》和《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是本次晚会的两个亮点。在演员们的精彩生动的演绎下,提醒每个人生来都不是完美的,也因为这种不完美让我们每个人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42020153A班的男生们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是献给我们亲爱的祖国的。祖国,是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是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

本次活动以最轻松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树立“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晚会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大家一路相伴。

                                                  (学生记者 沈滔  摄影 贲宗迪、雍刘智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