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77

期中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现场

根据学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育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为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29日周四中午在东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高职院学生座谈会。高职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副院长沈勇,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参加了座谈会,全院40个班级的班长参加座谈。会议由教务办主任许恺老师主持。

各班学生代表根据提前搜集的信息,结合各自具体情况,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后勤管理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师态度以及教学质量等方面基本满意,同时也反映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讨论,力争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身素质。

                                  (通讯  许恺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