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开展“消防演练 安全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910

戴浩副处长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指导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同学们认真学习

正确使用灭火器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安全防火意识,锻炼和提高师生们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及心理素质,掌握火灾或紧急情况中的自救自护基本常识。423日中午,高职院师生代表在操场开展了“消防演练 安全同行”主题活动,校保卫处副处长戴浩现场指导。高职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及消防设备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保卫处戴浩副处长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火场正确的逃生技能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老师和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消防安全,关系你我。高职院将进继续强化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抓好安全教育,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观念,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夯实基础。


(通讯、摄影  王山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