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一行来高职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333

高职院林长圣院长致辞

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黄学勇校长讲话

调研座谈现场

413日下午,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学勇、副校长吴建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传娟、教务处处长张格宇等一行4人来访三江学院高职院,就徐州经贸高职业学校“3+4”转段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现代职教体系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高职院院长林长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副院长沈勇,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老师一并参加了调研座谈。

林长圣院长代表学院对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黄学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三江学院和高职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目前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在读2019级、2020级“3+4”转段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反馈和交流,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提升“3+4”转段学生的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进而做好现代职教体系项目建设也作了分享。

                                  (通讯  许恺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