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东校区2021年“心灵专递”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22

活动现场

初春时节,柳絮纷纷,暖暖微风拂过了我们的脸颊;严寒未过,棉衣依然穿在身上,小小的一封信将心连心,温暖彼此,如一眼温泉咕噜咕噜的冒出热气。324日下午开始的心灵专递活动,心缘协会成员作为东校区的“专属信使”,传递着一份份情谊,校园文化氛围也由此日益浓厚。

现在通讯如此发达,为何还要用写信的方式呢?是的,见字如面,是一眼就能看得到的真诚。东校区心缘协会的“专属信使”们将需要转交的信封送到收信人的手中;将同学们写给自己的信封妥善保存,明年这个时候就能收到了,体验一回跨时空的对话。

写下一封信,传递一份情,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静下心来回想一段记忆,思考一段关系,用纸和笔记录下所思所想,写下自己的真诚,写下自己的感情。等待着,东校区心缘协会将为您准时送达。

                               (学生记者  侯秀雯  摄影  侯秀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