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明艳 生机盎然——高职院工会小组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644

花开明艳  生机盎然

初春三月,绿嫩枝头,花开明艳,生机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高职院工会小组给每一位女神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美丽的鲜花,向她们道一声:你们辛苦啦!祝福她们更加美丽优雅,更加自信从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释放能量、绽放精彩!

在高职院20人的大家庭中,女老师共有11名,占据“半边天”。在平时的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立足本职岗位,用女性的细腻耐心关心关爱着每一位学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默默付出,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践行着立德树人的初衷。

 38日,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老师们欢聚在一起,暂时放下工作的纷繁,手持鲜花,笑容灿烂,共叙生活的美好,留下精彩的瞬间。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