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

1126日下午,在高职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电气专业学生国网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浙江海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王军经理、赵磊经理;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汤文成,高职院院长林长圣,副院长沈勇,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以及校内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参加本次国网实习的全体学生。会议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袁峰副院长主持。

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袁峰副院长对本次实习进行了简要总结。高职院沈勇副院长宣读本次国网实习的表彰决定,随后领导们给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两位获奖学生代表(戴晶、丁超)先后发言,他们都对学校和国网给同学们提供这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在发言中说到,指导的老师就像看着同学们长大的父母一样,给予大家足够的关心和包容。在不断的磨练中,同学们也从一开始的懵懂无知变得可以独当一面。

浙江海博王军经理代表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分中心和公司致辞感谢为本次实习付出辛勤劳动的校方领导和老师,并对参与本次国网实习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并期待和校方开展长期校企合作,也随时欢迎同学们来到国网客服中心实习和就业。

高职院林长圣院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分别作了总结讲话。林长圣院长首先对国网客服中心和浙江海博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次教学实践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衷心的祝贺,感谢机电学院的主要领导、教学领导及指导老师提供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所学的知识,在生产实践中运用起来。同时也表示学校一直在探索校企合作在学生成长过程中所起的有效作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成就事业、成才起到一定推动作用,并在高职院进一步推广,惠及更多的同学。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也对国网客服中心和浙江海博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能有机会继续合作。感谢各位同学的努力,感谢高职院的支持,祝贺同学们克服困难,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这次实习任务。汤院长还强调了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

    表彰大会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嘉宾、领导、老师和获奖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通讯 许恺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