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的通知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547

全院师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引导高职院师生讲信念、讲信心,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更好教书育人,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高职院决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习对象:高职院全体老师、学生

二、学习时间:20209-20216

三、学习方式:

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dxsmoegovcn)或登陆网址:http://dxs.moe.gov.cn/zx/xy/gxlb/-wszzczl-gxdjlhd.shtml

四、学习范围: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7号)所列主要内容。学习专题:http://www.sizhengwang.cn/ztlm/7102/ssxx/gx-ss-xxhfyzl.shtml

五、学习规则:

师生以个人账号登录进入答题区后,可以选择每日答题或PK模式进行答题。

个人积分每到100分,即可以得到一个勋章,勋章无数量限制,得到五星勋章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证书。

六、学习步骤

12021115日之前,学满500分,累积5枚勋章,获取学习证书。

22021226日之前,学满1000分。

32021331日之前,学满1500分。

42021630日之前,学满2000分。

七、学习要求

1、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学习和答题,学习为主,答题为辅。

2、请各班班长在每段学习步骤结束时,做好班级同学学习进展的数据收集和归档(手机截图)。

3、全部学习结束之后,根据学习质量评选出“四史”学习先进个人和班集体。

特此通知。



                             三江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