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推荐校企合作单位参加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83

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作为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参加活动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参加活动

1029日上午9点,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三江学院体育馆4楼举行。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招生就业中心主任周学军主持。

仪式伊始,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代表学校对企业方表示感谢,对企业的历年合作情况作了总结与展望他强调了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来与会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并为16家校企合作单位颁发“三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铭牌。高职院推荐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这两家企业与学校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签订。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工作正式启动,开启了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新征程。此次签约为双方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为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需求搭建更加完善的平台。

                                                                     (通讯、摄影  王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