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99

三江学院仇存进副校长总结讲话

高职院教师大会现场

1024日上午,金风送爽,云淡风轻,高职院在东校区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全体教师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三江学院副校长仇存进、三江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正涛,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卞钰、高职院院长林长圣等领导以及高职院全体任课教师、高职院专业主任共计120余人。会议由高职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主持。

高职院分管教学工作的沈勇副院长作了题为“转制并轨同心协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教学情况以及取的一些成绩,并就后疫情时代的教学改革谈了几点体会,最后围绕新学年如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出打算。随后,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来自东南大学的郁建平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的万露副教授分享了他们上学期在线教学的一些体会和感受。

学校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和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钰处长分别发言,他们对老师们长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开展智慧教学、加强实践教学、指导毕业论文工作等方面促进内涵发展的一些举措,希望高职院继续提升教学质量,获得更多的社会认可,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高职院各项工作。

高职院林长圣院长也作了发言,介绍了高职院新的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给予高职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真心感谢,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因材施教;二是用心施教。

最后仇存进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老师来到高职院任教,衷心希望兼职教师能够珍惜与高职院的缘分,真正把自己当作三江人,多调查研究,群策群力,把高职院的学生培养好。他强调学校一定会把以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宗旨落实好,为全体师生作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指出学校对高职院管理体制的改革,最终目的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祝愿高职院越办越好。

                         (通讯  许恺  摄影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