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333

汤文成教授在给机械专业新生作讲座

张家海教授在给电气专业新生作讲座

郑玉琪教授在给英语专业新生作讲座

于清泉教授在给土木工程专业新生作讲座

顾艳副教授在给财务管理专业新生作讲座

叶传标副教授在给软件工程专业新生作讲座

金丽娇副教授在给旅游管理专业新生作讲座

 高职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为了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学业的目标尽早作出大学学习生活规划,高职院安排了新生入学专业介绍。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邀请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汤文成教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家海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郑玉琪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清泉教授,法商学院副院长顾艳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传标副教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金丽娇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吴嵌嵌副教授。各位专家就各专业的目前状况、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作了精彩的诠释。同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热情解答同学们感兴趣的各类问题。教师们讲授方式丰富多样,语言生动,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和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

                            (通讯、摄影  许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