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顺利举行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989




王芳副校长巡视考场

考务办准备井然有序

919日,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延期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展。东校区高职院共设立44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36个、六级考场8个,共计128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三江学院王芳副校长和教务处周红霞副处长深入东校区各考场进行巡视,江苏省考试院安排巡视员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考试过程中,监考和考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行的一次大型国家级考试。高职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林长圣院长和沈爱军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在常规考务准备工作之外,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在教务处的直接领导下,高职院精细组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摄影   许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