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在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913


徐茹洁同学获得大赛总冠军

陆婷婷同学获得大赛特等奖

刘飞扬同学获得大赛创业组一等奖

2020920日,我校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三江会堂成功举办。大赛主题为“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当代大学生职业探索的行动力,倡导科学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创新的能力。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院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决赛备赛期间,在高职院党总支书记沈爱军的组织和领导下,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对文稿、PPT、展示与演讲等各方面反复锤炼,开展实战式训练,在训练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高职院王营老师指导的三名同学徐茹洁、陆婷婷、刘飞扬参加了本次决赛,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在展示过程中思路清晰,得到在场评委、嘉宾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徐茹洁的作品《做自己的摆渡人》获得大赛总冠军,陆婷婷的《探索营销新天地》获得大赛特等奖,刘飞扬的《做裸闯时代的创业青年》获得大赛创业组一等奖。

近几年,高职院一直以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重要抓手,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理性设置目标,做出合理的职业选择,实现有规划高质量的就业。

     (通讯  王营  摄影  戴斌   张佳宇